公司新闻

水泥净浆搅拌机安装方法

    水泥净浆搅拌机是按GB3350.8-89主要技术参数制造的新型双转双速水泥净浆搅拌机。将按标准规定的水泥和水混合后搅拌成均匀的试验用净浆,供测定水泥标准稠度、凝结时间及制作安定性试块之用,是水泥厂、建筑施工单位、有关专业院校及科研单位水泥试验室必备的,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

水泥净浆搅拌机安装方法: 

    1、本机不设起吊装置,人工搬运即可。

    2、本机安装只需将主机放在平整的水泥平台上,并在底面垫上一层厚 5~8mm橡胶板。 3、电源及**接地 本机器出厂带2m长电源进线及四芯插座一只。必须确保相线和零线无误才能通电。出厂时电器绝缘已经达标,为了保证用电**,请将机身**接地标志点用不小于1㎜2截面的多股塑料铜芯线可靠接地。

    3、特别提示,由于有的控制器和主机内部继电器为220v电源,所以其电源线是三火一零,而不是三火一地,接线时不要搞错,安装前应仔细看说明书。如果接错,将不能工作,甚至发生危险。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混凝土振动台,楼板测厚仪,桩基动测仪,氯离子含量测试仪钢筋位置测定仪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