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楼板测厚仪简介与工作原理

      楼板测厚仪主要用于测量楼板、剪力墙、梁、柱等混凝土结构及其他非铁磁体介质的厚度; 现浇楼板、墙体等厚度情况是评定建筑物**性能的重要指标,越来越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各级质量监督检测单位对楼板,墙体厚度的非破损检测技术也十分关注,但长期以来,始终没有高精度的非破损检测仪器符合要求,传统方法采用钻孔测量,不仅误差大,而且属破损测量,既费时又费力。
      依靠长期致力与工程勘察仪器研究开发的丰富的经验,成功的研究出型楼板测厚仪,它突破传统测试方法,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测试精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 工作原理 基于电磁波运动学、动力学原理和现在电子技术。HC-HD850楼板测厚仪主要由信号发射、接收、信号处理和信号显示等单元组成,当探头接收到发射探头电磁信号后,信号处理单元根据电磁波的运动学特性进行分析,自动计算出发射到接收探头的距离,该距离即为测试板的厚度,并完成厚度值得显示,存储和传输。 
   1.环境温度:-10℃~+40℃ 相对湿度:<90%RH;
   2.电磁干扰:无强交变电磁场 不得长时间阳光直射;
   3.6节5号碱性电池,供电时间大于30小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