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氯离子含量测试仪的设计方向

 
   氯离子含量测试仪采用离子选择电极法,通过配备的专业软件及化学抗干扰试剂在室温下快速测定混凝土、砂石子、水泥、拌合水等无机材料的水溶性氯离子含量,从而达到防控混凝土钢筋发生过早腐蚀的目的。
  氯离子含量测试仪的设计具有以下特点:
  1.可测定混凝土拌合物、硬质混凝土、砂石子、外加剂、水等材料的水溶性氯离子含量,直接输出以摩尔浓度和百分比为单位的结果。
  2.内置标准公式,直接计算混凝土拌合物的氯离子含量。
  3.特有抗离子干扰剂,去除氰、氨等离子的氧化效应以及锰、铅等金属离子的络合效应。
  4.大屏幕液晶直显,即时打印,一键完成测试,使用操作简易。
  5.重量轻,机身小巧,便于用户携带,适合现场检测。
  6.可选配微型打印机,即使不通过电脑也可立时打印。
  7.独有自诊断功能,**上位机分析软件。
  8.大容量数据存储,可存储100个测试数据,数据连续记录,**可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非金属超声波检测分析仪,楼板测厚仪,桩基动测仪,钢筋位置测定仪,氯离子含量测试仪,混凝土振动台,水泥净浆搅拌机,混凝土回弹仪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