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说明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没有扫描线的原因
    一、超声波探伤仪主要原因
    (一)时基电路部分
    1.触发波电路没工作。
    2.矩形波电路没工作。
    3.锯齿波电路没工作.
    4.锯齿波放大器没工作。
    5.以上四种电路不工作的原因,包括没有电源电压、电子管衰老或损坏、工作点(偏压、偏流)不当、其他元件损坏(开路或击穿)、连线断开等。
    (二)示波管部分
    1.示波管栅偏压太负。
    2.升辉电压没有或幅度太小。
    3.水平偏转板灯脚接触**。
    二、超声波探伤仪检查方法
    1.首先用万用表检查时间电路及示波管电路各级电压是否正常。
    2.如电压正常,则用示波管从后级向前级观看各级波形是否有。
    3.如各级波形正常(触发波、矩形波、锯齿波等),则示波管灯脚可能接触**。
    4.如某**没有波形(而其前级波形正常),则故障出在该级,应特别检查该级的电子管及其他元件是否损坏.连接线是否断开,工作点是否适当。
    5.如示波管栅偏压太负,则应减小高压回路中阴极和栅极之间的分压电阻,或者提高升辉电压(矩形波)的幅度。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