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钢筋位置测定仪基本概述

钢筋位置测定仪基本概述
  钢筋位置测定仪属于工程检测仪器,该仪器可用于现有钢筋混凝土工程及新建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质量的检验,可测定钢筋的位置、走向及布筋情况。
概述
  已知钢筋直径检测混凝土保护层的厚度,未知直径时同时估测钢筋的直径和保护层厚度。此外,也可对非磁性和非导电介质中的磁性体及导电体进行探测,如墙体内的电缆、水暖管道的检测,更**的还能图像显示混凝土结构内部钢筋的平面分布图和剖面分布图。
性能:
  1.单探头测试。测试中无需更换探头,可进行双量程的切换,保证了测试精度和探测深度。
  2.实时显示测量信息。测试结果直接显示在屏幕上,无需人工参与,大大提高了测试精度。
  3.网格扫描模式和剖面扫描模式。可直观的显示钢筋的分布图。且扫描边界在扫描过程中自动切换,实现了无边界扫描。
  4.三轮式的扫描系统。可确保的扫描路径的正确,保证了测试数据的正确。
  钢筋位置测定仪功能强大的专业windows数据分析处理软件。以图形的方式表示测试结果,可以直接生成Word检测报告或将数据导入Excel,方便快捷。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水泥净浆搅拌机、锚杆拉拔仪、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