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楼板测厚仪性能特点!!

       水泥净浆搅拌机仪器上显示的值即为两探头之间的距离,只需移动接收探头,当仪器显示为小值时,即为楼板的厚度。

楼板测厚仪性能特点:
 
    1.测试距离大。测试距离高达800mm,测试精度优于其他同类产品。

    2.实时显示测量信息。自动的判读并锁定楼板的厚度值,无需人工参与,大大提高了测试精度。

    3.仪器测试速度快。我公司采用高速处理平台,对楼板厚度的判定速度快。

    4.探头的使用寿命长。H51楼板仪探头底面采用高质量耐磨层,大大的提高了探头和仪器的使用寿命。

    5.保存测试日期。方便用户的数据管理。

    6.便携的万向延长杆。采用可伸缩式延长杆、万向节设计,现场使用非常的方便。

    7.功能强大的专业的windows数据分析处理软件。可以图形的方式表示测试结果,可以直接生成Word检测报告,方便快捷。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混凝土振动台,桩基动测仪,氯离子含量测试仪钢筋位置测定仪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