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楼板测厚仪的测量方法及其技术指标

 楼板测厚仪的测量方法及其技术指标

    楼板测厚仪主要用于测量楼板、剪力墙、梁、柱等混凝土结构及其他非铁磁体介质的厚度。主要由信号发射、接收、信号处理和信号显示等单元组成,当探头接收到发射探头电磁信号后,信号处理单元根据电磁波的运动学特性进行分析,自动计算出发射到接收探头的距离,该距离即为测试板的厚度,并完成厚度值得显示,存储和传输。测试方法简单,把楼板测厚仪的发射探头与接收探头分别置于被测楼板的上下两侧,楼板测厚仪仪器上显示的值即为两探头之间的距离,只需移动接收探头,当仪器显示为*小值时,即为楼板的厚度。

    技术指标:1、测厚范围:50---350mm2、测厚精度:50—200mm误差±1-2mm;201—350mm误差±3mm3、数据存储量:可贮存2000个测点数据(包括楼号、单元号、测点号、厚度值)4、使用环境:温度0—40℃湿度:<85%5、电源:主机9VDC(6节5号电池),发射探头9VDC(6节5号电池)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