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基本概述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基本概述
探伤物理基础
波与声波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介质的一切质点,是以弹性力互相联系的。某质点在介质内振动,能激发起周围质点的振动。振动在弹性介质内的传播过程,称为波。波,有电磁波(电波和光波)和声波(或称机械波)。声波是一种能在气体、液体、固体中传播的弹性波。它可分为分次声波、可闻声波、超声波及特超声波。
  人耳所能听闻的声波在20-20000赫之间。频率超过20000赫,人耳所不能听闻的声波,称超声波。声波的频率愈高,愈于光学的某些特性(如反射。折射定律)相似。
仪器应用
  金属超声波探伤仪广泛应用在锅炉、压力容器、航天、航空、电力、石油、化工、海洋石油、管道、**、船舶制造、汽车、机械制造、冶金、金属加工业、钢结构、铁路交通、核能电力、高校等行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钢筋位置测定仪、桩基动测仪、楼板测厚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