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锚杆拉拔仪简述

锚杆拉拔仪简述
  锚杆拉拔仪,是质检单位必备的现场检测仪器。锚杆拉拔仪它主要被用来检测各种锚杆、钢筋等锚固体的锚固力。锚杆拉拔仪由手动泵、液压缸、智能数显压力表、带快速接头的高压油管、锚具和手提便携箱组成,其液压缸为中空自复位式,智能数字压力表为可直接读取锚杆拉力值(kN),并有峰值保持、存储和查询功能,特别适合现场使用,操作简单,易学易用。
产品介绍:
  锚杆拉拔仪是由手动泵、中空液压缸、智能数据组态器(中文型、数字型)、带快速接头的高压油管、锚具、拉杆、转换头和便携式手提箱组成。液压缸为手动复位式,操作简单、易学易用。
仪器简介:
  锚杆拉拔仪分为10吨、20吨、30吨、50吨和100吨;此仪器为50吨。仪器由手动泵、中空液压缸、中文智能数据处理器、带快速接头的高压油管、锚具、转换头拉杆和手提便携箱组成。仪器中的数值显示为数字,可直接读取锚杆拉力值(kN),自动计算、峰值保持、存储和查询功能,特别适合试验室和现场使用,操作简单,易学易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钢筋位置测定仪、逆反射标志测量仪、数显液压万能材料试验机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