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电液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的认识

  
电液式混凝土压力试验机主要用于多种材料的压缩试验,例如:水泥、混凝土、各种建筑用砖、橡胶垫、混凝土构件、金属构件等的抗压强度试验。

■整机主要由主机、油源、控制柜和数显表四大部分组成。该机采用液压系统施加试验力,试验数据由油压传感器测量,数码管显示,具有峰值保持、加荷速度显示等功能,操作及显示部分高度适当,便于试验者进行操作和观察。

■主机为两立柱、固定横梁框架式加荷机构,油缸下置式主机。主要由横梁、底座、油缸、活塞、立柱、工作台、压盘等组成。横梁由两立柱支承在工作台的台面上,由螺帽加以紧固构成加荷框架,横梁下平面中心装有上球面座及上压盘,油缸及活塞位于工作台的中央,活塞上端安放压盘座和下压盘。下压盘上的圆刻线是为了便于放置试样。工作台安装在机架上,机架内的油管与油源控制柜相通。当控制油液进入油缸后,推动活塞连同固定工作台及下压盘上升,使试验力逐渐作用在试样上。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逆反射标志测量仪金属超声波探伤仪钢筋位置测定仪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