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关于钢筋位置测定仪校准存在的问题的分析

   钢筋位置测定仪属于工程检测仪器,该仪器可用于现有钢筋混凝土工程及新建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质量的检验,可测定钢筋的位置、走向及布筋情况。
   已知钢筋直径检测混凝土保护层的厚度,未知直径时同时估测钢筋的直径和保护层厚度。此外,也可对非磁性和非导电介质中的磁性体及导电体进行探测,如墙体内的电缆、水暖管道的检测,更**的还能图像显示混凝土结构内部钢筋的平面分布图和剖面分布图。
   混凝土钢筋位置测定仪的校准一般采用各计量检定单位自制的校准构件,由于各行业缺乏对校准构件的计量检定标准,不同计量检定单位制作的校准构件材料、厚度指标各不相同。本文通过有关资料查询对仪器校准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采用HC-GY61钢筋位置测定仪进行了钢筋位置对测试结果的影响试验,得出校准构件中钢筋直径为12mm、16mm、20mm和25mm的位置*佳组合,可为各行业研制校准构件和建立校准构件计量检定标准提供参考。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