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氯离子含量测试仪的操作规程

 
  氯离子是诱发钢筋锈蚀的重要因素,为了避免钢筋过早锈蚀,混凝土原材料中氯离子含量的控制相当严格。我国相关规范明确要求混凝土在选配砂子、骨料、水泥、外加剂、拌和水等混凝土原材料的时候,必须进行氯离子含量的测试,从根本上避免将过量氯离子带入混凝土中。结构混凝土中氯离子含量的测试,对于结构**性的评估起到很大的作用,(氯离子含量测试仪)同时为旧结构的改造和修补提供**参考价值的依据。
  1. 粉状试样烘干,称重,备好待测;
  2. 取定量试样用蒸馏水自然浸泡,用磁力搅拌器搅拌均匀;
  3. 连接电极,主机和电脑,打开操作软件;
  4. 通过软件,用标定溶液标定电极;
  5. 试样溶液中加入电极稳定液,用标定完的电极测量,单个试样测试时间为2~3分钟;
  6. (氯离子含量测试仪)通过软件打印测量数据,导出或储存试验数据。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钢筋位置测定仪、锚杆拉拔仪、逆反射标志测量仪等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冀公网安备 13092902000184号